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涟源市人民医院到帮扶村开展卫生文明志愿者劝导和慰问活动

2018-09-22 16:32 娄底新闻网 刘倩

 娄底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倩)9月19日,涟源市人民医院组织8名志愿者到医院对口帮扶村桥头河镇石狗村开展卫生文明志愿者劝导和慰问活动,进一步深化省级卫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活动现场,医院志愿者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村民房前屋后以及村街小道进行彻底打扫,对发现的乱吐乱丢、乱堆柴草杂物等不文明行为上前进行制止和劝导。同时还到每家每户发放《争做文明市民倡议书》,积极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健康卫生和文明礼仪常识等知识,让村民们树立“文明创建,人人有责”的意识,形成全民参与省级卫生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热潮。

当天,医院党委书记梁新辉和副院长龙富强还给村民们送去了亲切的问候和祝福,为贫困户带去月饼等慰问品。“家里常常就我一个人在家,你们平时就经常来看望我,过节又带来礼品,还帮我打扫卫生,真的非常感谢你们。”梁新辉的帮扶对象,81岁的颜奶奶高兴地说。

 

责任编辑:曹向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