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双峰二中举行2018级新生报告会

2018-09-15 15:17 娄底新闻网 张练红 贺超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练红 贺超)9月13日上午,双峰二中2018级新生在学校操场上迎来了高中阶段首场报告会,聆听了学校校长贺万里所作的放眼未来,立足脚下,做适应时代需要的现代高中生”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学校副校长陈雅主持,高一年级全体师生、学校部分行政成员参加报告会。

贺万里以“高中生在校三年应以什么状态出现、做什么、怎么做”等几个具体问题为抓手,引经据典,循循善诱,引导学生深入反思。他说,高中生不仅要有乐观向上、健康开朗、自立自强的精神特质,还应当满怀热情,树立自信,展示青少年的蓬勃生气。广大学生应把吃苦当作人生最难得的阅历,最宝贵的财富,满怀激情,强健体魄,磨炼意志,保障身心健康。同时要求高一新生应树立“慎交友、勤思辨、早规划”的意识,做人格独立、目标高远、意志坚定的中学生,真正适应时代的需要。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