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体育公园“诗吟明月·汉舞中秋”第二届诗词吟诵会调度会召开

2018-09-14 21:00 娄底新闻网 朱亚男

(调度会现场)

(调度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朱亚男)9月14日,娄底体育公园“诗吟明月·汉舞中秋”第二届诗词吟诵会调度会召开,对筹备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据了解,此次“诗吟明月·汉舞中秋”诗词吟诵会由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办,市汉服文化传承协会承办,晚会将于9月21日晚7:30在娄底市体育公园体育场举行。届时,诗词吟诵会将以汉族传统节日、人生仪礼为主线,通过器乐、汉舞、诗词歌赋等形式吸引市民体验传统节日习俗,共度中秋佳节。

娄底市汉服文化传承协会由来自不同行业的汉服爱好者自发成立组建,是一个具有传承性、文化性的非营利性公益组织。该协会以汉服文化为依托,结合现代社会需求,通过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学习、传统节日的庆祝、家风的教育、家国礼仪的传承等活动,为娄底人民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让大家真正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目前协会有会员150人。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