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新化十四中庆祝第34个教师节 表彰16名优秀教师

2018-09-11 15:44 娄底新闻网 罗贤求 肖红德

(图为表彰现场)

(表彰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贤求 肖红德)9月10日,新化县第十四中召开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16位教育名师、优秀班主任获表彰奖励。新化县教育局副局长袁名光出席。

会上,学校负责人宣读了表彰决定,号召全体教师要以优秀教师为榜样,扎实工作,开拓进取,激励全体教师作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新教师。袁名光勉励广大教师坚持立德树人,争做“四有”好教师;要自觉加强学习,提升自身专业素养;要大胆开拓创新,深化教育改革,打造“幸福教育”;要振奋精神,团结拼搏,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不断开拓新化十四中教育新局面,要用心用情用力为新化教育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编辑/曹向潮)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