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弘扬高尚师德 潜心立德树人

——双峰一中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暨第34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2018-09-11 10:52 娄底新闻网 朱文明 谢德清

双峰县副县长李兴魁致辞

(副县长李兴魁致辞)

双峰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邓雄辉宣读贺信

双峰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邓雄辉宣读贺信)

双峰一中党委书记、校长毛果明作报告

(双峰一中党委书记、校长毛果明作报告)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文明 谢德清)金菊绽放,增添美艳秋色;丹桂飘香,传递金秋芬芳。

9月10日上午,双峰一中全体师生在县体育活动中心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暨第34个教师节庆祝活动。副县长李兴魁,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邓雄飞到现场和近5000名师生一起共庆教师节。

双峰一中党委书记、校长毛果明作了《牢记使命,重塑尊严,再续传奇》的精彩报告。他回顾了近年来学校取得的一系列传奇成绩,勉励教师们不忘初心、弘扬师德、立德树人、再续传奇,鼓励学生尊重教师、勤勉奋进、刻苦钻研、勇攀高峰。

邓雄飞代表县教育局向全体教师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宣读了清华大学、湖南大学为双峰一中发来的教师节贺电。

李兴魁为培养出2017年全省理科第一名的班主任老师贺永铁、辅导学生获得全国生物奥赛国家级一等奖的朱晓文老师颁了发荣誉证书。学校领导还为优秀团队、优秀教研组、优岗人员、优秀教师等优秀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证书,同时现场为获得一等奖学金的63名学生颁发了奖金(本次共奖励学生87200元)。

李兴魁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高度肯定了双峰一中近年来取得的教育教学成绩,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坚持“教育强县”的发展战略不动摇,继续加大教育投入,落实相关政策,保障教师待遇,推进全县教育事业稳步、健康、持续发展。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总结经验、明确目标、表彰先进、重塑尊严、激发斗志、促进发展的目的。活动的开展,将引领全体教师“弘扬高深师德,潜心立德树人”,激励全体学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为推进学校稳步、持续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