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双峰一中开展高一新生户外拉练训练

2018-09-09 17:37 娄底新闻网 朱文明 熊虬

曹伟华校长全程陪同学生

(户外训练现场)

迷彩长龙

(户外训练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文明 熊虬)9月7日下午,伴着哨声,全体高一新生身穿迷彩服,迅速在学校田径场集合开展户外拉练训练,整个户外拉练全程15公里,这是他们高中生涯在双峰一中的第一次“长征”。

下午14点整,队伍集合完毕,随着校长助理曹伟华的一声令下,全校26个班级的1400余名新生,排成两列纵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一个个昂首挺胸,从东校门出发,朝着拉练目的地——文塔公园前进。队伍行进过程中,各个班级嘹亮的歌声此起彼落,良好的精神状态,整齐的步伐,严明的纪律,得到了沿途群众的称赞。“行军”十余里,吸引了很多市民驻足拍照。尽管拉练时间长、路程远、天气热,但不管镜头何时掠过拉练队伍,同学们都是喊着口号,唱着军歌;他们相互搀扶,彼此打气。17点20分,全体新生在教官和老师的带领下顺利返校。

为确保拉练顺利进行,学校各部门密切配合,制定了周密详细的活动计划和安全应急预案。教官、老师一路相随,校医和专门的救助车辆全程陪同,做到万无一失。(编辑/曹向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