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双峰县花门镇举行第34个教师节表彰活动

2018-09-09 17:24 娄底新闻网 王玖华 王志前 刘乐根

DSC05153_看图王

(表彰活动现场)

DSC05161_看图王

(表彰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玖华 王志前 刘乐根)9月9日,双峰县花门镇举行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全体教师和32个村党组织负责人欢聚一堂,共庆教师节日,共谋教育发展。

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2017-2018年度的教育经验和成果,对2017-2018年学期教育先进单位和优秀教师进行表彰。赵爱红、陈翰颖、彭瑜等先进单位和优秀教师、特岗教师代表,分别作经验介绍及典型发言。

镇党委书记曹灿殷切寄语全镇坚守一线的教育工作者,努力工作,奋力拼搏,开创进取,为振兴花门教育,夺取新的胜利再立新功。

“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忠于职守,勇于担当,把自己的一生奉献给神圣的教育事业。”获得先进单位称号的镇中心小学校长赵立群表示。

近年来,花门镇大力实施教育战略,办学条件不断优化,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今年中考又创佳绩,花门二中跻身全县前十强。这些成绩既凝聚着全体教育工作者的心血和汗水,更离不开镇党委政府和全镇人民的关心和支持,正是他们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才迎来了花门教育的再创辉煌和今日的雄姿风貌。(编辑/曹向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