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娄底一小举行2018年一年级新生入学礼

2018-09-05 11:25 娄底新闻网 赵文武 郭振宏

50110439674903288

(孩子们踏着欢快的节拍,走上红毯)

809604262551086532

(校长周莹为新学生发放梦想礼包)

830569934739529927

(学校党总支书记赵文武为新学生发放梦想礼包)

图片1

(真诚的交谈,消除了师生之间的陌生感)

11

(别样的入学礼)

222

(开启多彩的学习)

647331088041905128

(老师们将为全体孩子的学习成长保驾护航)

娄底新闻网讯( 通讯员 赵文武 郭振宏)一张张天真烂漫的笑脸,一双双渴求知识的眼睛,一声声清脆稚嫩的童音,构成了一道靓丽的校园风景。9月4日,娄底一小举行2018年一年级新生入学礼,759名一年级新生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手拉手踏着欢快的节拍,走上红毯,迎来了别样的入学礼。

在活动现场,学校领导和老师向每位孩子赠送了寓意孩子们健康、快乐、自信成长的梦想大礼包,一根跳绳、一块笑脸橡皮、一把卡通尺子以及给家长们的建议,这是孩子们收获到的一份意义非凡的礼物。

在各自的班级,老师们热情地向孩子们介绍自己,有的和家长真诚的交谈,消除了师生之间的陌生感,拉近了距离。老师们承诺,一定把小朋友们当作自己的孩子,帮助他们“扣好第一粒扣子”,教好他们学知识,学做人,好好学习,茁壮成长。

“今天孩子上一年级了,我感觉比自己上大学还要激动,祝愿孩子在学校快乐生活,健康成长。”作为家长的王女士向记者述说了自己当时的心情。

IMG_6463

(许愿卡上,家长们写下对孩子小学生活的期待,孩子们也将自己新学期的梦想粘贴在上面,留下了一个新学期的美好瞬间。)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