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律动青春,雏鹰起航——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举行初一新生行为规范训练结营仪式

2018-08-30 18:21 娄底新闻网 彭志文 周红梅

IMG_0857

(活动现场)

IMG_0852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志文 周红梅)2018年8月29日上午8时许,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2018级初一新生在田径场上集结列队,举行学生行为规范训练结营仪式,给为期11天的训练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仪式由副校长朱贤惠主持。初一年级12个方阵整齐列队,庄严肃穆,跑操入场,在激昂的检阅进行曲中,校长谌兴华在总教官的陪同下,检阅了参训队伍。同学们的军歌手语操,军体拳及花样方阵展示,赢得了雷鸣般的掌声。

谌兴华作总结讲话,对同学们行为规范训练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以本次训练作为一个新的开始,把训练所形成组织纪律性,集体荣誉感和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的精神带到学习生活中去,争当德才兼备的好学生。

随后,新生代表作了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严格按照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努力做无愧于祖国,人民和时代的优秀中学生。

学校党总支书记龚茂林宣读了“军训标兵”“优秀营员”“优秀寝室长”“先进连队”名单,谌兴华、龚茂林、周桃英、龚卫军、蒋景等颁发了奖状和证书,还为“娄底战狼拓展训练有限公司”赠送了锦旗。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