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初一新生野外练拉练磨砺意志

2018-08-27 17:39 娄底新闻网 彭志文 刘一茗

微信图片_20180826193545

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初一新生野外练拉练磨砺意志)

微信图片_20180826193429

(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初一新生野外练拉练磨砺意志)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志文 刘一茗)8月25日清晨,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2018级初一新生行为规范训练拉练活动正式开始,全体新生分为12个连队,身穿迷彩服,精神抖擞地从该校田径场出发。

活动前,学校制定了周密的活动方案和安全预案,联合交警对沿线交通进行疏导、医院救护车负责学生突发情况的处理,确保安全,做到万无一失。

本次活动,全程约18华里,历时4个小时。在行进过程中,军歌嘹亮,同学们始终保持队列秩序,听从指挥,遵守纪律,展现了该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整个活动中,老师们与教官们一起,陪同学生们走完了全程,而且始终走在队伍的外侧,时刻关注安全。他们以身作则,无声地鼓励、鞭策学生克服困难,勇往直前。

学校还精心设计了拍拍操、同心圆等科目,丰富了拉练内容。整个活动时时传出掌声和加油声,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同学们踊跃参与,在磨砺意志的同时也熔炼了团队精神。

上午11点30分,全部学生安全返校,活动圆满结束。2018级全体新同学们完成了对自我的挑战,成就了全新的自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