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2018年督学综合能力培训班开班

2018-08-15 18:15 娄底新闻网 罗贤求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贤求)8月15日,由娄底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娄底市2018年督学综合能力培训班如期开班,来自各县市区、市直单位的近100名督学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娄底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主任督学王贵升勉励各位督学珍惜机会,抓住机遇,不断完善自我;要见贤思齐,用心感悟,不断超越自我;要联系实际,精准督学,不断充实自我。要坚持服务、改革、法治、问题导向,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探索和完善教育督导体制,勤勉工作,不辱使命。

开班仪式后,国家级督学唐亚唯为大家作《督导督政·砥砺前行》专题讲座,他从怀德、博学、精业、强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深入剖析了典型案例。整个讲座高潮迭起,博得了阵阵掌声。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3天,除专家学者专题讲座外,还有分组讨论、督学经验交流、当堂考试等环节,旨在全力打造一支爱岗敬业、勇于创新、服务人民、廉洁自律的督学队伍,为娄底市教育事业持续发展保驾护航。(编辑/邱玮倩)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