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深入青山湾送“健康”

2018-08-13 17:53 娄底新闻网 肖会玲

图片1

(慰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会玲)8月9日上午,娄底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左建辉,纪委书记、副院长蒋桂平一行深入涟源市安平镇青山湾村,就因病致贫的贫困户和困难党员开展慰问活动。

当天,左建辉一行慰问了贫困户及困难党员共7户。每到一处,左建辉及蒋桂平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遇到的困难及子女就学情况等,送上慰问金及物资,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对于身体有疾病需要到医院就诊的群众和党员,要求帮扶队长周卫民详细了解病情做好登记并尽快接到医院就诊。慰问结束后,左建辉仔细查看了医院帮扶情况登记表,对于存在的问题,要求周卫民通知帮扶责任人尽快整改。

今年以来,市第一人民医院坚持每月到村走访慰问送“健康”,为涟源市安平镇镇村两级的基层干部职工,和青山小学的教师、学生共350余人进行健康体检;先后五次组织专家义诊团在青山湾村为当地建档立卡贫困户和中老年人开展义诊活动;开展健康讲座治“未病”,并送去了8000多元的药品,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编辑/罗治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