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湖南师范大学湘师双峰耕读实践队举行特色竞赛

2018-07-26 19:16 娄底新闻网 欧金梅 廖燕琴

老师组织竞赛

竞赛现场

学生认真答题

竞赛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欧金梅 廖燕琴)7月23日至7月25日,湖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湘师双峰耕读实践队在双峰县八湾学校举行特色竞赛。此次活动由湘师双峰耕读实践队教体组主办,八湾学校夏令营全体学生参与,相关科任老师组织开展及监考,各班主任协助活动实施。

此次特色竞赛共分“八湾杯”诗词大赛、“师大杯”书法大赛、趣味数学大赛三组比赛。竞赛题库由实践队教体组成员根据一周所授知识和学生知识水平编写,基本涵盖了实践教学活动的所有内容。比赛过程中,学生们仔细答题。比赛结束后由实践队教体组成员对学生的答卷进行批阅,评出前三名,将于26日对获奖学生颁发奖状及奖品。

此次特色竞赛旨在鼓励学生广泛学习课外知识、提高自身文化修养、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并培养学生认真严谨的学习心态,丰富学生的暑假生活。(编辑/周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