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青少年足球赛鏖战正酣 裁判员点赞娄底足球底蕴深厚

2018-07-19 09:38 娄底新闻网 吴昇威 朱海清

2

(赛前裁判准备)

1

(赛前裁判抛硬币决定开球)

3

(娄底体育场附属足球场裁判员刘文尚)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吴昇威 朱海清)娄底市2018“直达娄底·高铁城市”“湘军”杯青少年足球比赛暨青少年足球夏令营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7月18日上午,娄底市体育中心附属足球场的比赛结束后,记者对来自岳阳的裁判员刘文尚进行了采访。

从前两天的比赛情况看,刘文尚认为这次“直达娄底·高铁城市”“湘军”杯青少年足球比赛的赛事组织严谨、规范,队员非常投入,比赛全程严格按照规章规定来举行,球赛进行得比较顺利。被问及第一次来娄底有何感受,刘文尚说,给他最大的感觉就是娄底的队员们综合素养很高,每次比赛结束,队员们都会握手行礼,赛场上奋勇拼杀,赛场下彬彬有礼,这是综合素养很好的表现。

对于此次大赛,刘文尚表示,娄底举办这样的比赛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一个年轻的地级市,娄底在体育公共基础设施这一方面做得相当出色,很多设施设备都达到了国内一线标准,足球底蕴非常深厚。通过此次比赛,普及足球知识、推广足球文化,对足球的发展来说大有裨益,同时也能让娄底的知名度得到提升,宣传了城市的正面形象。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