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理想幼儿园第三届毕业典礼暨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2018-07-16 18:30 娄底新闻网 邓向群

IMG_0633

(娄底理想幼儿园第三届毕业典礼暨文艺汇演)

IMG_0644

(理想教育集团董事长谭青才讲话)

IMG_8484

(理想幼儿园园长刘爱君会上介绍)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向群)理想的孩子们是幸福的,理想的孩子们也是快乐的。棒棒的场地,幸福的红地毯秀,大手拉着小手,喜悦笑脸的传递……理想幼儿园全体师生用真诚和热情打造出一台精彩的毕业典礼文艺汇演。7月15日,娄底理想幼儿园第三届毕业典礼暨文艺汇演在星星影剧院圆满落幕他们在欢声笑语和依依不舍中度过了他们人生的第一个毕业。

典礼上,理想教育集团董事长谭青才、园长刘爱君为即将毕业的孩子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孩子们在这里收获知识、亲情、劳动、智慧、体能、习惯、坚强、勇敢……

IMG_8420

(活动中,家长带领毕业生走红地毯亮相并签名)

IMG_8522

(理想幼儿园的强项节目——花式篮球)

IMG_8547

(文艺汇演现场)

文艺汇演拉开了序幕,不仅有大班幼儿的展示表演,还有中班幼儿和老师的祝贺演出。孩子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唱,欢快地跳,自信地演。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共同见证着孩子们成长的足迹,分享着孩子们成长的快乐。孩子们表演了花式篮球、舞蹈、音乐情景剧、舞蹈等精彩节目,稚嫩的舞姿,将孩子活泼可爱、天真烂漫的特质展现的淋漓尽致,博得了全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整个毕业典礼和文艺演出在温馨和感动中圆满结束。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在这里划上了一个美丽的句号。我们深信此次活动的举行将给孩子们留下美好的回忆,我们深信孩子们在未来人生道路上会越走越好。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