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涟源一中2018年录取分数线为903分

2018-07-12 18:00 娄底新闻网 吴显彪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显彪)7月12日,娄底市教育局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办公室发文公布娄底市2018年普通高中招生分数线,涟源一中一般计划批次录取分数线为903分。

根据娄底市教育局招生文件精神,涟源一中2018年高中招生1200人,分三批录取。第一批为指标生,共600人,占学校招生计划50%,按涟源市初中毕业生总数8894人与初中学校毕业人数的比例平均分配到各初中学校,在“指标生”志愿栏填报了“涟源一中”的涟源学籍考生,以初中学校为单位按分数从高到低(不超出指标数1.5倍)排序录取。第二批,特长生批,共60人,占学校招生计划5%,在“特长生”志愿栏填报了涟源一中,并参加涟源一中特长生考试获得专业合格证的考生中,按文化成绩和专业成绩择优录取。第三批,一般计划批,共540人,在“第一志愿第一栏”填报了“涟源一中”的考生中,按分数从高到低排序录取,录取分数线为903分。7月12日全部录取完毕。

按照省教育厅文件精神,省示范高中三年前取消了择校生计划。涟源一中今年不招收择校生,不招收借读生,不招收复读生。非省示范高中的学生也不能转学到涟源一中就读。高中新生录完后,涟源一中将于7月13-15日派招生老师将录取通知书分送到各初中学校,通知家长和考生到初中学校领取。7月18日-19日,考生持录取通知书到学校办理报到、缴费手续。8月22日新生入校,23日参加军训。(编辑/袁润秋)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