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双峰县走马街中心卫生院党员赴县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8-07-10 16:58 娄底新闻网 谭小红 李远根

QQ图片20180710162936

(活动现场)

QQ图片20180710163000

(活动现场)

QQ图片20180710163017

(学习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谭小红 李远根)7月8日,双峰县走马街中心卫生院院长周立松组织全体党员,赴双峰县红色教育基地(蔡和森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在蔡和森纪念馆,大家真切地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理论家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深入了解了革命先辈投身革命、奋勇战斗、不畏牺牲,以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抛头颅、洒热血,保家卫国,用殷红鲜血和宝贵生命换来我们今天美好幸福的生活。全体党员聚集"蔡和森同志光辉一家"群雕塑像前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响彻了整个纪念馆。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医护人员,深深地感受到自己的神圣职责和艰巨使命。我们要铭记历史,牢记党员的神圣使命,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牢记党的誓言,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敦方正直,清廉自守,在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作为,脚踏实地,服务国家、服务人民、服务走马医疗卫生事业。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