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三中举办新高考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勇当新高考改革的“排头兵”

2018-07-05 11:20 娄底新闻网 谢志宏 李新军

(娄底三中新高考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娄底三中新高考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娄底三中新一届高一300余名优秀学生、教师及家长参加讲座)

(讲座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志宏 李新军)7月3日,娄底三中举办新高考生涯规划专题讲座,特别邀请浙江省德清县教务主任吴伟来校介绍浙江省实施新高考试点的有关情况及德清县高级中学的成功经验。娄底三中新一届高一300余名优秀学生、教师及家长参加讲座。

在热烈的掌声中,吴伟为大家作了题为《新高考改革下的生涯规划》的报告,他从新高考变化带来的挑战,新一届高中生生涯规划、能力培养、素质发展、科目选择,实行走班制的利与弊以及如何有效对接高校自主招生等政策方面,全面阐述了在新高考形势下,学校和学生应如何做到未雨绸缪对接新高考、深度融合步入新征程。

讲座结束后,吴伟还与现场学生进行了热烈讨论,就同学们感到迷惑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副校长颜自力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娄底三中将积极学习先进经验,勇当新高考改革的“排头兵”。(编辑/邱玮倩)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