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职院“七一”表彰先进 永葆奋斗精神

2018-07-04 11:36 娄底新闻网 欧阳琦

(表彰大会现场)

(娄底职院党委书记李文莲讲话)

(党委副书记、校长朱忠义主持大会)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欧阳琦)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7月2日下午,娄底职院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暨“七一”表彰会议。全体院领导,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支部、党支部委员,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与会。娄底职院党委书记李文莲发表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朱忠义主持大会。

李文莲简要回顾了2017年学院党建工作。在省委教育工委、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党建工作“第一责任”意识,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以“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为抓手,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加强意识形态、思想政治工作为重点,紧紧围绕学校教学中心工作,全面推进党建工作,已初步形成了党建工作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良好态势。

李文莲提出,今年和今后一段时间要重点抓好六方面工作:抓关键,进一步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抓重点,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抓难点,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抓创新,增强党组织的时代感和影响力;抓落实,全面推进党建工作责任制;抓延伸,提升服务学校和社会发展的能力。

(党委副书记王健龙宣读奖励名单)

(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副书记王健龙宣读表彰文件。医药技术学院党总支部等5个支部被评为2017-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离退休二党支部被评为娄底市“五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李玲辉等39位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龙玉林等10位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林蒲田同志被娄底市委组织部、老干局、老干工委授予离退休干部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校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状与荣誉证书。

随后,全体与会者在组织部部长吴文贵领誓下,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朱忠义作总结讲话,提出四点意见:强化党员意识和组织意识;改进服务作风,提升服务质量;提升办学能力,真正发挥和体现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社会服务水平,增强学校美誉度,让娄职党组织闪光。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