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活动剪影

娄底市举行“6.26”禁毒宣传活动 营造全民禁毒良好氛围

2018-06-27 11:50 娄底新闻网 周昂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5782

(市领导查看禁毒志愿服务点)

微信图片_20180626204344

(活动当天共向市民发放禁毒资料5万余份)

微信图片_20180626204404

(精心制作的禁毒宣传展板吸引市民驻足观看)

IMG_5766

(活动现场开展的广场舞大赛向市民倡导健康绿色休闲的生活方式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周昂)6月26日,正值第31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娄底市禁毒委员会组织26家成员单位在娄星广场举行大型禁毒宣传活动,呼吁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为创建无毒社会贡献力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旌,副市长王成良,老领导肖新桃出席。

据了解,包括娄星区禁毒委员会21家成员单位在内的47家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设立了禁毒展板宣传区和禁毒志愿服务区,各单位结合自身职能,制作了了相关禁毒宣传单、宣传手册50000余份,向市民传播常见毒品识别、禁毒法律法规等禁毒知识。现场还组织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广场舞大赛,提倡健康绿色休闲的生活方式,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禁毒宣传形式多样,既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又让我们潜移默化地学到了许多禁毒知识,我们以后会积极投身于禁毒工作,共创幸福美好家园。”市民章女士欣喜地说。刚刚参加完高考的学生周泽隆表示,作为年青一代,青少年更应该增强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理念,将毒品的危害传达给身边的家人朋友,争当“禁毒志愿者”。

此次活动积极倡导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要感恩生命、健康生活,深刻认识毒品危害,自觉抵制毒品,努力营造全民积极参与防毒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