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教育局赴新化铁牛小学调研党建工作

2018-06-23 17:48 娄底新闻网 何伟秀 刘强 雪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伟秀 刘强 雪戈)6月21日下午,娄底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梁子生一行在新化县教育局党建办主任李新初等陪同下,到新化县铁牛小学调研党建工作并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梁子生一行仔细查阅了铁牛小学的党建资料,听取了党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对铁牛小学以及上渡街道中心学校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学校在党建工作上硬件设施、活动场所、活动经费及党员队伍建设方面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十分中肯的意见,对党员代表提出的疑惑给予了明确答复。

梁子生说,学校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助推教育教学工作的发展,党建工作的班子配备要从学校整体利益和实际出发,在学校缺编的情况下,学校党建工作者要发挥党的干部和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克服困难,勇挑重担,无私奉献;要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党员的政治素质、思想素质和文化素质,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表率作用。

上渡街道中心学校总支书记曹之胜表示,将不折不扣落实市教育局调研组意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辖区中小学校党建、扶贫、教学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全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