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爱心礼包温暖农村孩童

2018-06-21 17:45 娄底新闻网 匡易才

孩子们捧着新书

(孩子们捧着新书

孩子们收到新书包

(孩子们收到新书包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匡易才)6月21日,“爱心专列”将一件件爱心礼包送到双峰县锁石镇育贤学校五年级学生手中。漂亮的书包、实用的文具、崭新的书籍令孩子们兴奋不已,脸上绽放如花的笑容。据了解,双峰县锁石镇育贤学校与广州市番禺区大石中心小学的小朋友开展城乡小朋友手拉手交友活动,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倾听到了对方的心声,建立起真诚的友谊。

两地小朋友开展了书信往来活动,相互介绍各自的学习、生活情况,讲述班里发生的新鲜事,倾诉内心的烦恼;也互赠图片,互赏美景,互聊趣闻。“波澜壮阔的大海,松软软的海滩,美味的海鲜,真令人回味无穷。”“广州塔高621米,人站在塔顶感觉腾云驾雾一般,下面的人像一只只小蚂蚁哦。”“我家乡有一个古老的亭子叫清峻亭,亭子附近有一棵百年大枫树,每年吸引许多游客和枫树爷爷合影呢。”

城里小朋友开展义卖活动,所得善款为农村小朋友购买学习用品,献出一片浓浓的爱意,温暖农村孩童的心海。“你们的爱心是冬天里的阳光暖人心,是沙漠里的绿洲给人希望,是山中的清泉甜润心房。”农村孩子心中的感激之情喷涌而出,表示一定要将这份爱珍藏心间,并延续下去,让人间处处有真情,遍地有真爱!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