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吹响创文冲锋号

2018-06-17 12:15 娄底新闻网 刘楚怡 赵维力

1D6A9345

(会议现场)

1D6A9339

(会议现场 图/黄继红)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楚怡 赵维力)为落实娄底市委、市政府及市卫生计生委创文工作要求,6月15日,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全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该院中层以上干部和非值班工作人员164人参会,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何旭辉出席并讲话,院党委书记罗建国主持会议。

副院长刘慎远传达了6月12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和6月13日娄底市卫生计生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精神,宣读了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组织机构名单和《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管理工作重点指标》,对创文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院长朱华江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个城市含金量最高的荣誉,是一张最管用的城市名片,我们要按照市委书记李荐国的要求逐一抓落实,切实担负责任,强化检查、督促、考核、评比和奖惩,干出成效。

何旭辉说,要站在推进卫生事业发展的高度,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变“要我创文”为“我要创文”;要站在共建文明城市、共享文明成果的广度,确保创文工作的实施;要站在提升行业满意率、提升行业发展的深度,提高个人素质,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提高患者的美誉度。”

罗建国要求全院干部职工全身心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管理工作中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从细节做起,努力提高个人品味和修养,努力提升医院整体形象,以仁慈、仁爱、仁德之心夺取创文新胜利。

会上,医院妇产科主任杨杰、护理部主任刘建英、团委书记邓映艳分别代表科主任、护理工作者和青年志愿者就参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管理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作了庄重的承诺发言;32名科主任、部门负责人向院长朱华江递交了《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管理责任状》。(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