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娄底市骨伤医院在行动

2018-06-16 20:30 娄底新闻网 罗丽

动员大会现场

(动员大会现场)

各科室递交责任状

(各科室递交责任状)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丽)为积极响应娄底市委、市政府力争2020年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认真贯彻落实娄底市卫生计生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娄底市骨伤医院快速出击,立即召开院务会、全院职工动员大会,以实际行动传递创文使命,传播文明理念、激发文明服务热情,凝聚共识推进医院创文步伐。6月14日晚,医院五楼大会议室座无虚席,一场庄严的创文动员大会在此召开。

会上,创文工作分管领导聂亮余作了动员部署,并宣布了娄底市骨伤医院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人员名单。创管办主任张治军郑重表态,在医院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排除万难,不畏艰辛、奋勇拼搏,瞄准重点难点,实现各个击破,多举措推进创文工作。随后,医生代表黄才平、物业公司法人作了表态发言,各科室主任向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刘卓华递交了责任状。

刘卓华说,创建文明城市是娄底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城市品牌和美誉度的重点工作。作为医疗服务行业窗口单位,医院将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重点抓好控烟工作,加强医患沟通、使用文明用语,提升医院管理与服务水平,努力营造“有品质、有品位、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全力以赴,为娄底创文添光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