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涟水好故事”宣讲走进承全职业培训学校育婴员培训班

2018-06-16 17:03 娄底新闻网 梁博 刘进

第二期育婴员班涟水好故事

(第二期育婴员班涟水好故事)

宣讲会吴总与黄燕飞

(“涟水好故事”宣讲团成员、承全公司董事长吴述桃主持宣讲会)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博 刘进)2018年6月15日上午,“涟水好故事”宣讲团受邀走进涟源市承全职业培训学校第二期初级育婴员培训班开展宣讲,向广大受训学员传播正能量,激励她们勤奋学习获取技能,立志奋斗创造幸福,涟源市承全公司全体管理人员也聆听了宣讲。

本场宣讲嘉宾是涟源市诚馨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黄燕飞,她以《创业扮靓人生,奋斗成就梦想》为题,讲叙了从最先开服装店、开网吧、办纸杯厂,到现在成立诚馨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创业历程,在艰苦的创业中,她凭借着“越努力,越幸运”的信条,不断探索、突破困境,终于将合作社办成了白马镇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也是娄底市唯一的百合种植、加工、销售基地。40分钟的宣讲让学员们听后深受鼓舞和感动。最后,黄燕飞表示愿意积极参与家政扶贫项目,愿意为学员提供工作岗位。

将“涟水好故事宣讲”融入到家政扶贫培训是涟源市承全职业培训学校承担涟源市“百城万村”家政扶贫试点项目实施的一大创新之举,旨在扶贫先扶志,通过传播社会正能量,宣讲励志好故事,发挥精神扶贫的效应,倡导感染广大困难群众树立信心,努力奋斗创造幸福。(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