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二小举办“向着阳光 生长吧”十岁成长礼

2018-06-10 17:39 娄底新闻网 彭灿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灿)6月6日,娄底二小举行“向着阳光,生长吧”十岁成长礼庆典活动。1000多名师生、家长欢聚一堂,庆祝十岁的生日,共同分享成长快乐。

在老师的带领下,家长和孩子们手拉手走上红地毯,走进成长门。学生集体朗诵《今天,我十岁了》,表达了他们已长大的心声,老师诗歌朗诵《孩子,很高兴遇见你》给孩子们送上祝福。

学生代表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成长故事,同学们认真地听着,不时发出会心的笑声;家长代表充满温情的发言,让亲情在这个特殊的时刻荡漾,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父母的爱,也体会到了十岁的自己身上所承担的责任;亲子节目更是讲述了家长自己对孩子的爱与祝福。校校长肖辉平也来到现场为同学们送来了祝福,提出了希望。(编辑/曹向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