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新化县石冲口镇扶贫济困助学基金会成立

2018-06-08 11:35 娄底新闻网 罗贤求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贤求)6月7日,新化县石冲口镇扶贫济困助学基金会正式成立,旨在汇聚社会各界的爱心和力量,扶助更多的贫困户脱贫致富,救助更多的贫困儿童重返校园。石冲口镇境内多名爱心人士踊跃认捐,共筹善款95万元,首批捐赠取得初步成效。

此次募捐由深圳市麦尔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梦辉捐款50万元,深圳市金和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其龙捐款20万元,湖南华云智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昌义捐款20万元,东莞市泽祥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温泽捐款5万元。广大爱心人士大爱无疆,回报家乡,回报社会,此举在当地传为佳话。

镇党委书记刘新民说,扶贫济困,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也是实现伟大中国梦的现实要求,更是社会企业界回馈社会、塑造形象、提升公信力、助力发展的广阔平台。

镇党委专职副书记陈代中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精准扶贫,坚持公益宗旨,严格执行《石冲口镇扶危济困基金会章程》,接受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监督,确保依法合规,严格管理,规范运作,专款专用,公开透明,充分发挥社会扶贫力量,为石冲口镇脱贫攻坚战决胜作出积极贡献。(编辑/罗腾宇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