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湖南省键盘音乐学会娄底地区理事会成立

2018-06-01 18:02 娄底新闻网 邓向群 朱海清

伍美华

(娄底市委原常委、宣传部原部长伍美华)

1111111

(湖南省键盘音乐学会会长左承德)

刘雅静

(刘雅静担任首届会长)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向群 朱海清)5月31日,湖南省键盘音乐学会娄底地区理事会(简称“娄底市键盘音乐学会”)成立大会——暨中国国际钢琴艺术节伯牙奖娄底分赛区启动仪式在418华天大酒店举行。全市键盘专业优秀工作者及社会各界人士近百余人参加活动。娄底市委原常委、宣传部原部长伍美华,湖南省键盘音乐学会会长左承德应邀出席。

会议通过了湖南省键盘音乐学会娄底地区理事会组织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推举娄底市艺术馆副馆长、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娄底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爱琴海教育负责人刘雅静担任会长。娄底市键盘音乐学会由从事钢琴、电子琴、手风琴、双排键等键盘艺术的工作者组成,属群众性学术团体。娄底市键盘音乐学会的成立,体现了我市键盘艺术事业发展的迫切需求,是娄底艺术界的一件大事、喜事。

会议宣布了中国国际艺术节伯牙奖娄底赛区比赛正式启动。据了解,中国国际钢琴艺术节伯牙奖,是享誉全国乃至全世界、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国际钢琴赛事,被业界称为国际青少年专业钢琴大赛中的“ 奥林匹克 ”,是一场永不落幕的艺术节。

下午,省键盘音乐学会副会长王焱,少儿分会副会长卓玉婷还带来了《针对钢琴启蒙课程分享前的演练》《弘扬中国钢琴作品,了解中国文化》等公益讲座。

44444

(活动现场)

333333

(现场投票表决)

合影

(领导嘉宾与会员们合影)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