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新化县金凤乡中心学校举行“柳叶眉”奖学金发放仪式

2018-05-31 11:33 娄底新闻网 魏晖

金凤乡中心学校举行“柳叶眉”奖学金发放仪式

新化县国仲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仲(后排左八)与受资助学生合影)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晖)5月28日,新化县金凤乡中心学校举行“柳叶眉”奖学金发放仪式,新化县国仲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仲为20余名优秀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学金。

奖学金发放仪式上,刘国仲勉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努力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据悉,现年71岁的刘国仲是金凤乡中心学校原校长,退休后转型创业,成立新化国仲茶业公司,并推出“柳叶眉”等系列品牌。近年来,刘国仲热心助学公益事业,在金凤乡中心学校设立了“柳叶眉”奖学金。2018年,他和一点爱基金、上海爱予承、长沙馨心公益助学促进中心等多家公益组织一起捐资达30余万元,长期资助、奖励贫困、优秀学生,致力于偏远山区教育事业的发展。(编辑/曹向潮)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