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涟源市桥头河镇禁毒宣传走进“六一”儿童节

2018-05-30 18:02 娄底新闻网 罗桂兵 陈丹丹

桥头河镇禁毒宣传走进“六一”儿童节

(宣传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桂兵 陈丹丹)5月30日,涟源市桥头河镇禁毒办联合派出所、司法所、综治办、禁毒协会等成员单位来到桥头河镇中心学校六一儿童节的演出现场,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禁毒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学生分发禁毒宣传手册,在校园里摆设禁毒知识展板及毒品仿真品,让学生们在庆祝自己节日的同时,加强对毒品知识的了解,认识到毒品的严重危害,并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到禁毒宣传中,争做勇敢快乐的禁毒小卫士。此次禁毒宣传走进“六一”儿童节活动,为桥头河镇中心学校全体师生以及学生家长800多人带去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校园禁毒宣传氛围。(编辑/曹向潮)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