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斗笠山镇中心学校开展“童心向党 梦想腾飞”文艺汇演活动

2018-05-29 16:04 娄底新闻网 吴雅琴 邵群英

(校长曾勇致辞)

(校长曾勇致辞)

(汇演现场)

(汇演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雅琴 邵群英)为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5月29日上午,涟源市斗笠山镇中心学校隆重举行了“童心向党 梦想腾飞”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现场,斗笠山镇中心学校校长曾勇致辞,镇长助理邵秋良送上了激情洋溢的节日祝福。随后,镇领导和中心学校领导为全镇“十佳少年”颁发了奖品。

演出在气势磅礴的《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稚气十足的舞蹈《红星闪闪》《我们刚上一年级》、民族舞《七月火把节》、洒脱自由的草原风情《卓玛》等节目纷纷亮相,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精彩纷呈的活动,孩子们编织着欢乐的童年,舞动着美丽的童心,颗颗灵动的心灵在快乐中遨游。(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