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人文幸福家庭读书会”走进涟源市湄江镇中心小学

2018-05-24 17:24 娄底新闻网 聂志刚 邱凤姣 邱淑红

P1220121

“娄底市人文幸福家庭读书会”教师在湄江镇中心小学授课

P1220076

娄底职业技术学校教师梁红波带来的《小学生日常礼仪》现场课备受欢迎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聂志刚 邱凤姣 邱淑红)5月23日上午,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娄底职业技术学院、涟源市师训中心相关教师组成的“娄底市人文幸福家庭读书会”第16期走进涟源市湄江镇中心小学,为全校师生送去了一份“文化大礼包”。

在三(1)班的教室里,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教师史智才主讲的《三年级学生如何玩转数学》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涟源市师训中心教师刘敬东、谢学文开展了主题班会《责任》,用孩子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培养孩子们的责任心;最受欢迎的是由娄底职业技术学校教师梁红波在学校操场带来的《小学生日常礼仪》现场课,作为娄底市礼仪文化协会会长,梁红波向孩子详细介绍了站姿、问好、鞠躬等方面的日常礼仪。孩子们听得全神贯注,学得惟妙惟肖,整个上午一直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编辑/邱玮倩)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