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活动剪影

娄底万家乐羽毛球俱乐部“购玖”杯全民健身积分赛举行

2018-05-21 08:41 娄底新闻网 谭洲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3998

(参赛选手合影)

IMG_4017

(比赛现场)

IMG_4003

(比赛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谭洲伟)5月20日,娄底万家乐羽毛球俱乐部“购玖”杯全民健身-积分赛举行。10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齐聚羽球场,以球会友,一展球技,联袂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羽球盛宴。

积分赛共100人参赛,采用31分一局制,分上下两个半区,每个半区前两名出线交叉打复赛,最终决出名次。据介绍,此次比赛旨在“以赛促进”,助力全民健身运动,展现“万家乐人”“团结友爱,奋勇拼搏”的精神。

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以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精神和愉快的状态投入其中。选手们腾空、跳跃,白色的羽毛球忽上忽下,在球场上空划过一道道完美弧线,大力抽杀、飞身扑救、高远球、吊球……各种战斗技能全力“解锁”,高超的球技让人热血沸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