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新湖南《画走湘域》写生采风团走进涟源市湄江镇中心小学

2018-05-15 16:23 娄底新闻网 聂志刚 邱凤娇 邱淑红

4755966711816269548

在三(1)班教室里,书画家胡继辉当场泼墨挥毫

7399011424071219516

(教孩子们绘画)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聂志刚 邱凤娇 邱淑红)5月14日,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一级美术师康移风率新湖南《画走湘域》醉美湄江写生采风团走进湄江镇中心小学。

在三(1)班教室里,书画家胡继辉当场泼墨挥毫,一边讲解书写要领,一边教育孩子们要做堂堂正正的中国人,写出漂漂亮亮的中国字。画家卿安和教孩子们画小鸡,充满童趣的语言深深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力。

随后,艺术家们来到留守儿童邱俊宇家。小俊宇的父母在杭州打工,他和妹妹与爷爷奶奶及82岁的太婆一起生活。画家康移风当场绘就了一幅速写,邱俊宇则添了六颗星星,康移风将速写作品赠送给了邱俊宇兄妹。(编辑/邱玮倩)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