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石冲口镇和平学校家校联动 表彰30名道德模范标兵

2018-05-13 15:44 娄底新闻网 罗贤求

图片3

图为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贤求) 5月11日,新化县石冲口镇和平学校举行道德模范知识讲座及表彰学生道德标兵活动,全校师生、爱心人士、村支两委、家长代表400余人参加,扎实开展立德树人专题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副校长曾小文对全体师生进行了道德模范知识辅导培训,他教导学生要学会做人,学会生活,学会求知,学会健体,懂得感恩。通过师生互动、典型引路等形式对学生进行别开生面的德育教育,让师生受益匪浅。随后,对评出的30名校级道德模范标兵进行了表彰奖励,将活动推向高潮。据了解,此次活动得到了尧岭村支书阳昌松、碧尧矿泉水厂董事长颜黎华的大力支持,他俩各自赞助1000元,对道德标兵进行奖励,同时表示,以后将每期支助2000元,用于奖励学校道德品质好的学生,激励他们做一个热爱劳动,孝敬父母,敬爱老师,懂得感恩的好学生。(编辑/罗腾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