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中国光大银行领导到新化县考察2018年计划扶持项目

2018-05-11 11:54 娄底新闻网 邹浩

光大银行领导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光大银行领导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浩)5月10日,中国光大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华宇一行到新化县考察2018年计划扶持项目,副县长陈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张华宇一行先后来到温塘镇中心学校和白溪镇中心小学,了解了学校大班额情况,听取了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华新及学校负责人的相关工作汇报,对计划扶持项目施工场地进行了实地察看。

张华宇说,新化县委、政府对已投入使用的项目要加强管理,发挥最大效益,惠及更多百姓,使老百姓实实在在感受到扶贫的成果。对接下来要实施的项目,县委、政府要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确保项目的质量,特别是要注意配套设施的建设和管理。各级政府要加大资金项目监管力度,有关部门要加强技术指导。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