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新化县教育局局长到温塘镇督查两项督导评估迎检准备工作

2018-05-11 11:54 娄底新闻网 邹浩

袁华新视察项目施工现场

(袁华新视察项目施工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浩)5月10日,新化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华新到温塘镇中心小学和新星小学督查两项督导评估迎检准备工作。

袁华新视察了学校在建项目施工场地,详细了解学校的大班额情况,查阅了有关文件资料,听取了温塘镇中心学校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与他们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探讨。

袁华新肯定了温塘镇中心学校前期的迎检工作,就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和学校文化建设及校园美化亮化等问题提出了要求,要求学校就不足之处及时整改,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确保两项督导评估顺利通过。

温塘镇中心学校负责人表示,将以两项督导评估为契机,真抓实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力争温塘教育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