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涟源市督学领导到涟源二小开展教育督导

2018-05-11 10:38 娄底新闻网 李青平

0511_1

深入课堂观摩四年级“一人一课”活动

0511_2

认真听取学校的工作汇报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青平)5月9日上午,涟源市第一督学责任区督学郑军来到涟源二小开展教育督导。

郑军仔细查阅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的相关资料,抽查了部分教师的教学常规工作,并深入课堂观摩了四年级“一人一课”活动。

随后,郑军认真听取了涟源二小校长李辉的工作汇报,当得知学校于2018年开启教师读书活动,每年精选出部分专著供教师阅读,并要求教师每年撰写不少于一万字的读书笔记,评选出优秀笔记和心得体会时,郑军对学校这一做法表示赞赏,并饶有兴致地翻看了学校精选的书籍、部分读书笔记和心得体会。看到一些教师的笔记每章后面都有红笔书写的读书感悟时,郑军说,这种读书是真阅读、深入阅读,读书是最好的备课,也是教师持续发展之道。一个学校、一个教师群体长时间坚守读书,这在利益市乃至全省较为少见,希望学校继续坚持下去,让书香浸润校园。

督学郑军还就学校有关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编辑/邱玮倩)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