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职院6项成果获湖南省教学成果奖

2018-05-10 11:56 娄底新闻网 邓跃军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跃军)近日,从湖南省教育厅传来喜讯,娄底职院推荐申报的6项成果均荣获2017年职业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此次获奖数量、获奖比例、获奖等级均创历史新高,是该院多年来矢志教学改革所取得的喜人硕果,充分彰显了学院的核心竞争力和人才培养水平。

由游新娥、龙伟、李宇才、朱燕等人完成的《高职院校教学信息化建设的系统设计与创新实践》荣获一等奖。来自省内外的成果鉴定专家一致认为,该成果理论研究与实践创新成效显著,在同类研究中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并在省内外职业院校中推广与应用,对我国高职院校教学信息化建设具有重要借鉴意义和应用推广价值。经省教育厅组织的现场答辩、专家鉴定等程序,该教学成果被省教育厅推荐参评2018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朱艳平等人完成的《基于能力本位的中职护理专业校本教材开发及效用性分析》、范国正等人完成的《可持续发展视野下中职护理专业课程体系的建构主义设计》荣获二等奖;申晓伟等人完成的《高职院校校企合作育人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刘燕等人完成的《“道”“器”合一:生态视角下高职学生跨文化交际能力培养研究与实践》、李新良等人完成的《“职业能力本位、应用创新导向”的高职软件技术专业“123456”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荣获三等奖。

据悉,国家级、省级教学成果奖均包括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3个大类,职业教育国家级和省级教学成果奖代表着我国和我省职业教育教学理论研究与办学实践的最新进展和最高水平。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