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新化县教育局召开结对帮扶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2018-04-12 16:55 娄底新闻网 邹浩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浩)为推进结对帮扶工作,帮助干部职工理清帮扶工作思路,落实帮扶措施,4月11日,新化县教育局召开2018年结对帮扶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会上,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康罗中对相关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帮扶责任人详细掌握贫困户家庭状况,确定扶持项目;向贫困户讲解相关扶贫政策;通过落实相关政策、提供致富信息、赠送物资等方式,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达到增加收入的目的,使他们实现脱贫。

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华新强调,各帮扶责任人一定要带着政策、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开展结对帮扶工作,重点帮助贫困户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拿出过硬措施,提高他们的致富技能,增强他们的自我脱贫致富能力;要狠抓责任落实,帮扶对象没脱贫的,帮扶责任人要一帮到底,直至帮扶的贫困户完全脱贫;要严格责任追究,各帮扶责任人要按照县驻村帮扶办、局扶贫办及局驻村帮扶工作的部署和安排,结合自身专长,扎实有效地开展结对帮扶工作,确保帮扶对象在2018年底实现脱贫。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