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涟源一中离退休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18-04-11 11:33 娄底新闻网 吴显彪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显彪)4月9日,涟源一中离退休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了离退休支委换届选举。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乐主持,吴梦周、吴兆初、姚旺辉、曾余庆等校领导,离退休党支部党员老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李乐介绍了本次离退休党支部换届选举的前期准备情况,并对今后离退休党支部的活动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离退休党支部上届支部书记谢国光代表退休支部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支部近年来的工作。

随后,离退休党支部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采用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推选出了3名支委委员,谢国光再次当选为离退休支部书记。

最后,党委副书记、校长吴梦周作总结讲话。他对离退休干部支部换届改选工作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本届党支部的工作,鼓励新一届党支部不断开创离退休支部党建工作的新局面,努力为学校离退休教师工作的发展作出新贡献。(编辑/邱玮倩)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