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一中考察团到对口帮扶学校考察教学楼援建工作

2018-04-06 17:09 娄底新闻网 杨亲福

(娄底一中援建的报木小学教学楼)

娄底一中援建的报木小学教学楼)

(范彦江校长走进新教室听课)

(娄底一中校长范彦江走进新教室听课)

(娄底一中领导和孩子们打乒乓球)

(考察团和孩子们一起打乒乓球)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亲福)4月4日,娄底一中校长范彦江一行前往对口扶贫单位——奉家镇百茶源村报木小学考察教学楼援建情况,商讨后续援建事宜。范彦江一行还走进教室与孩子们一起听课,并与孩子们进行了课外活动。

多年来,报木小学只有1个教师和1个复式班。2012年,香港爱心人士张宗良到报木小学考察后提供资助,在原地址新建一栋两层木质结构教学楼。2016年,娄底一中将报木小学列为对口扶贫单位,援建了一栋红砖结构教学楼。 2017年下学期,报木小学增加了一个班级和一个老师,现有在校学生近百人。

据百茶源村民委员会主任刘益南介绍,百茶源村由原报木村、月光村和茶坪村合并而成,报木小学地理位置适中,加上援建教学楼的建成投用,可以满足辖区所有适龄学生的上学需求。(编辑/邱玮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