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清华大学专家组到双峰一中举办自主招生优生见面会

2018-03-30 17:15 娄底新闻网 朱文明

C6E50E29F3DB397CB33B7A4F2A518DDB

(见面会现场)

F70DC514298C72DE719C49EF7492E027

(合影)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文明)3月30日,清华大学专家组徐盛明教授、姚可夫教授、肖红缨教授一行3人风尘仆仆,来到双峰一中举办自主招生优生见面会。双峰一中校长毛果明、副校长邓自强全程陪同。

在学校行政会议室里,清华三位教授与来自双峰一中和森班、健豪班的8名优秀学生进行了智慧“碰撞”。8名学生先后介绍了各自的学习、实践、兴趣、特长、追求等方面的情况,表达了对清华的向往之情。三位教授从不同的方面、角度与学生进行了问答,并就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释疑解答。

“不愧是‘国藩故里’的孩子,不愧是‘状元学府’的学生。清晰的思维、独到的见解、流畅的表达、不凡的追求,你们个个都是好样的!相信自己的实力,坚实自己的梦想,把握机遇,奋斗坚守,期待高考后与你们在清华园里再次相见。”肖红缨博士满脸春风地对学生们说。

双峰一中作为一所贫困地区县级高中,近两年来先后培养出全省高考理综单科状元、全省高考理科状元,实在不简单,教育教学质量娄底领跑、湖南领先。2018届高三年级又来势喜人,在近两次由全省知名高中组成的“三湘名校联盟”联考中,理科、文科第一名均被双峰一中学生获得。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