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涟源市三一学校开展“美我校园 感恩自然”主题学雷锋活动

2018-03-29 17:26 娄底新闻网 易红波

满载而归

(三一学校“美我校园 感恩自然”主题学雷锋活动)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易红波)3月29日,涟源市三一学校开展了以“美我校园 感恩自然”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学校一至七年级师生共8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打扫校园卫生和美化乡村环境两部分。校园内,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对学校校园广场、教学楼天棚、花坛、水沟及校园卫生死角的垃圾进行了彻底打扫和清理,校园里到处都是学生们忙碌而快乐的身影。

在学校统一组织下,三一学校60余名学生志愿者来到学校附近村庄,开展了“感恩自然,美化乡村”学雷锋活动。学生们三、五人一组,分工明确,有的捡拾垃圾,有的拔除杂草,有的打扫马路,大家不怕脏、不怕累,虽然弄脏了衣服,甚至划破了手指,却没有一句怨言。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村庄的面目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让学生通过实践深刻体会到义务劳动的真谛,增强了学生的感恩意识和奉献意识。同时,也美化了校园及周边环境,展现了三一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编辑/邱玮倩)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