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冷水江人民医院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2018-03-26 16:56 娄底新闻网 李光明 李艳文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光明 李艳文)3月24日,是第23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冷水江市人民医院组织医务人员到滨江公园广场开展以“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为主题的防治结核病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结核病防治宣传资料,并开展内、外、妇、儿、五官科等多种义诊与结核病咨询,同时为群众赠发药物、测量血压、针灸理疗等,服务过往群众。结核病的主要传播途径是呼吸道传播,其传染性非常强。现场的医务人员重点讲解结核病的临床表现、肺结核的危害及传播方式、诊断及治疗政策、患者治疗期间的服药管理方式等重要内容。通过积极宣传,提高了人民群众的结核病防控意识,降低了结核病带来的危害。(编辑/曹向潮)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