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涟源市伏口镇中心学校举行中考冲刺誓师大会

2018-03-23 16:54 娄底新闻网 陈波

活动现场2

伏口镇中心学校2017年中考总结表彰暨2018年中考冲刺誓师大会

活动现场

(表彰优秀教育工作者)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波)3月23日上午,涟源市伏口镇中心学校举行2017年中考总结表彰暨2018年中考冲刺誓师大会。伏口镇2017年、2018年所有初中毕业学科的任课教师参加了誓师大会。伏口镇镇长刘志毅出席会议。

伏口镇中心学校校长吴海作中考动员报告,全面总结了2017年中考所取得的成绩。2017年,伏口镇中心学校中考成绩获涟源市乡镇一等奖,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吴海勉励全体教师戒骄戒躁,刻苦钻研,争取2018年中考取得更大胜利。

刘志毅宣读了党委政府的表彰决定,鼓励受表彰的10名教师再接再励、再创佳绩,嘱咐全镇教育工作者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发扬敬业乐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扎实工作,为建设教育强镇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涟源市师训中心主任邓求平结合历届中考情况,就如何复习迎考等方面对与会教师进行了业务指导。最后,全体教师庄严宣誓,表达了决战中考、再创伏口教育新辉煌的决心。(编辑/邱玮倩)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