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星区万宝镇茶园学区开展“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活动

2018-03-22 10:12 娄底新闻网 成娟 李浩 刘校锋

IMG_1134(20180320-172906)

(上图为志愿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成娟 李浩 刘校锋)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3月20日下午,娄星区万宝镇茶园中学团委和茶园中心小学大队部联合组织学区28名团员和少先队员志愿者前往茶园敬老院开展了“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感恩志愿慰问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高举着共青团团旗和少先队队旗,带着学校精心准备的慰问品,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激昂的步伐来到了敬老院。在那里,他们给老人们送上了慰问品,为老人们打扫院子、整理房间、擦玻璃、拖地板,同时还为老人们送上了一场内容丰富、欢乐喜庆的文艺节目。看着一个个累得满头大汗的小天使们,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动得不时翘起大拇指:“现在的孩子真不错,实在是太懂事、太可爱了”!孩子们的来访给老人们带来了生机、欢乐和温暖,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欢笑、温馨和祥和的气氛。临别时,老人们与孩子们依依不舍地一一告别,并叮嘱他们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才能有出息,才能给国家做更大的贡献。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充分体现了志愿者们在活动中践行了“奉献、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养了青少年关注弱势群体、关注他人、服务社会的传统美德,为社会传递了爱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