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职院组织开展“大学习”活动

2018-03-15 16:23 娄底新闻网 欧阳琦

(考试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欧阳琦)3月14日下午,娄底职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政治理论应知应会知识考试,这是该院“大学习”活动内容之一。

考试的内容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等政治理论中的应知应会知识。考试现场,教职工们奋笔疾书,认真答题,很快就完成了考试。“之前单位组织了几次有关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支部发放了学习资料,自己经常关注报纸、网站各类新闻,内容都比较熟悉。”一位老师告诉笔者。

据悉,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娄底职院高度重视对干部职工进行政治理论知识培训和政治素质培养,邀请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的领导和专家来院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组织开展了党委书记上党课、党务干部微宣讲等活动,要求全院党员和干部职工加强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等内容的学习,并开展学习、讨论、总结、反思、谋划、实践行动。通过开展“大学习”活动,将推动干部职工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