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七小举行“学雷锋 献爱心”捐款活动

2018-03-14 15:14 娄底新闻网 李婕

图片6

(娄底七小举行“学雷锋 献爱心”捐款活动)

图片8

(集中表彰爱心小天使、爱心积极分子与先进集体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婕)3月13日上午,娄底七小举行“学雷锋 献爱心”捐款活动,教师代表、班级代表分别走向主席台,将沉甸甸的信封投入捐款箱,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体现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坚持自愿的原则,鼓励师生积极参与。据统计,全校师生共捐款14703元。学校将把募集的款项捐给需要帮助的家庭,给贫困学生送去温暖和希望。活动最后,学校对爱心小天使、爱心积极分子与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本次爱心捐赠活动既是对全校学生进行的一次全面的爱心教育,也是雷锋精神对孩子们的一次心灵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真正把“学习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运用到学习和生活之中,将“雷锋精神”变成实际行动,让文明礼仪之花盛开在娄底七小校园内外。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