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星区大科中心学校党员教师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8-03-11 16:32 娄底新闻网 周灿 陈强胜

QQ图片20180311152609

娄星区大科中心学校党支部书记朱丽飞带领党员教师义务植树)

QQ图片20180311152547

(娄星区大科中心学校全体党员教师义务植树热情高)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灿 陈强胜)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绿化正当时。3月10日,娄星区大科中心学校全体党员教师在支部书记朱丽飞的带领下,主动放弃休息时间,来到方石小学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创建绿色校园、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活动中,党员教师们热情高涨,分工明确,有的挥锹挖土,有的填埋安苗,有的提桶浇水,互相协作,忙得不亦乐乎。有的教师手磨破皮了,却浑然不知继续干。经过大家的努力,校园花坛上不一会儿就全部绿化完毕,一棵棵小树苗为美丽的校园增添了不少生机和希望。

老师们纷纷表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绿化了环境,更增强了党员教师的党员意识,提升了党性修养,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锻炼了身体,真是一举多得的乐事。(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